close

    嘖嘖...才剛上線就看到朋友們的動態,每個人都發了好多篇文章。在低頭看看自己文章沒幾篇,小詩倒是一堆,感覺挺挫敗的。((笑

    每次在書店裡看著一整排的小說,對那些作者感到非常的佩服。原因無他,只因他們各個都是很會編故事的人。這句話聽起來會讓人有些誤會我知道,但請不要多想,我是真的很佩服他們,因為要會寫故事,除了要有豐富的想像力外,語文的表達能力,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你有想像力,表達能力卻遭到...(消音),估計你洋洋灑灑的寫了幾萬字,還是沒有人知道你在寫甚麼。

    話說在前面,我並沒有批評那血人的意思,因為我就是遇到這種狀況(=.=)。腦袋一直在擠文字、句子,擠了半天,卻都只擠出一些亂七八糟、雜亂無章的句子。

    動手嘗試寫小說的日子,少說也有一年了,但是最高紀錄居然只到一萬兩千多字,真的讓我超級想哭的。可是再怎麼想哭,再怎麼挫敗,我也無可奈何,誰教我現在還是個學生?而且還是個超級苦命的國中生?

     我要坦承,我文句的組織能力真的很糟糕,一篇文章可以出世,都是經過好幾次的拼湊、檢查,才誕生的。就像試管嬰兒,都是經過仔細的人工篩選,才會是最健康的,而我的文章就是這樣。偏偏有些人看完後,淡淡的丟下一句:「爛!」然後就晃悠悠的離開了。把傻楞楞的我留在原地,好目送他離開。可是這也不是他的錯,他只是陳述事實。

       不過我不會這樣被打敗的,雖然我知道我現在的階段,不適合寫小說,但是!!這是我的夢想,我唯一能做到的夢想,我要去實現,實現給那些曾經笑過我的人看,讓他們知道...我是認真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尹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